国标代码:12861  浙江招生代码:0045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校园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电话:0571-87773018 86888207(传真)
招生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动态

关于我院高职提前招生相关报名事项的提示性通告

时间:2016-04-05 15:58:39    浏览次数:3394     作者:招生办   

各位考生:

   根据我院2016年高职提前招生招生章程,我院提前招生将于4月7日12:00报名截止,特将报名及测试前的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1、关于素质特长申请

  素质特长项目的考生需提前向我院申请,于47日前将记分证书原件电子照片、素质特长申请表填好并签署中学意见、加盖公章后拍照发送至我院规定的邮箱内,纸质材料请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至我院(截止时间:47,以邮戳为准、不接受其它各类非中国邮政EMS快递),复核验证时查验原件。学院将于41912:0043012:00公示经过初审符合素质特长考察条件的考生,素质特长类记分项目除科技创新类、技能竞赛类记分可以累计但最高不超过10分以外,其它素质特长条目中同类记分项目按最高记分额度为准、不可以累计。素质特长类记分最高10分,无符合素质特长考察条件的记分为零分。

  2、关于素质特长申请复核验证

  (1)验证时间:411900—1600

      (2验证地点: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滨江校区(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3验证时必须提交以下材料,并查验申请素质特长记分证书事项的原件,并按以下顺序装订成册(A4纸标准),装订时将报名表作为材料首页,不需另制封面:

 A:报名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高职提前招生报名系统网上报名完毕后打印)

 B:素质特长考察申请表(寄我院是复印件的必须将原件一并带至我院,原件寄至我院的无须此表)

 C: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可在我院高职提前招生网上下载)

 D:身份证复印件

 E:高考报名证(高职单考单招报名证)复印件

  3、关于报名与缴费

  报名:2016年高职提前招生考试遵循本人自愿的原则,采取网络报名的报名方式。具有高职提前招生报名资格的考生请于313800—4月7日1200间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高职提前招生报名系统,认真完整填写报名信息。

  缴费:高职提前招生报名费110/4月1日8:00—4月8日16:00期间通过我院高职提前招生报名缴费系统缴费(查看并点击我院招生网浮标“提前招生在线缴费”),过期不予受理缴费事宜。我院高职提前招生考试考场编排以审核通过且缴费为依据,不缴报名费的考生报名无效,不能够参加我院高职提前招生考试。考生报名费一概不退。

  4、关于准考证下载

  所有审核通过且已经缴费考生在4月12日8:00─4月14日16:00凭个人相关信息从我院高职提前招生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

  5、关于现场确认

 所有审核通过且已经缴费考生请在以下规定时间和地点准备现场确认事宜:

(1)确认时间:415900—1600

2确认地点: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滨江校区(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3确认时必须提交以下材料,并按以下顺序装订成册(A4纸标准),装订时将报名表作为材料首页,不需另制封面:

  A:报名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高职提前招生报名系统网上报名完毕后打印)

  B: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可在我院高职提前招生网上下载)

  C:身份证复印件

  D:高考报名证复印件(或高职单考单招报名证)

  备注:已经参加素质素质特长复核验证且上交材料的考生仅需在相关材料上签字即可。

   6、关于校内测试

由学院自主命题,自主组织考试。参加现场确认的考生务必同时携带我院高职提前招生报名系统下载的准考证、身份证、普通高考报名证(或高职单考单招报名证)原件方可参加文化课考试,缺其中一证则不得参加考试。具体事项如下:

(1)时间:4月16日

(2)地点: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滨江校区(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3)测试形式:笔试

说明:若考生对其中一科成绩有异议,可在4月25日9:00—14:00期间。根据高考成绩复核流程向我院提出复核申请,我院将依据程序进行复核。若因身份证证件到期或遗失持临时身份证入场的考生,需要在各入场处的“持临时身份证考生存档处”拍照留存备查。


           招生办公室

              2016年4月5日





返回到目录:回到目录
友情链接
交通方式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电话:0571-87773018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燎扬网络
浙ICP备12003095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