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2861  浙江招生代码:0045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校园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电话:0571-87773018 86888207(传真)
校园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动态 >> 校园新闻

捷报频传!我校自动化学院斩获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多项一等奖

时间:2021-05-12 16:26:07    浏览次数:2030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1-05-12

近日,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陆续落下帷幕。我校自动化学院战绩优异、捷报频传,参赛7项,共摘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其中,“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 “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机电一体化项目”等3个赛项获省级一等奖,“机器人系统集成”、“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等4个赛项获省级二等奖;“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等2个赛项获省级三等奖。

嵌入图片.jpg

比赛期间,自动化学院学子与全省众多高手同台竞技、分享交流、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充分展现了我校自动化学院学子积极进取、不畏挑战的精神风貌与优秀的实践能力。

多年来,自动化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三新”、“四创”等教育改革,通过“社团活动”、“一周一项目”、“一学期一工程”等重要抓手和举措,系统性培养工业机器人、PLC编程与应用、机器视觉、网络通信、单片机技术、集成电路、风光互补等应用技术,全面提升沟通交流、自我学习、团队合作、解决问题等基本能力和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品格、创新能力等关键素质。

自动化学院将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持续推进“四创”引领的“双层次多方向+X个技能等级能力”等“三教”改革,促进教学模式创新,推动“课堂革命”,赋能数字化人才培养。



返回到目录:回到目录
友情链接
交通方式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电话:0571-87773018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燎扬网络
浙ICP备12003095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