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2861  浙江招生代码:0045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校园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电话:0571-87773018 86888207(传真)
招生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动态

2021年浙江省普通类二段报考指南

时间:2021-07-24 14:08:52    浏览次数:10679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院校代码:0045


√ 国家“双高计划”学校(A档前十)  

√ 国家示范高职院校

√ 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

√ 1952年建校(公办高校)


教育部高职院校√ 教学管理50强 √ 实习管理50强

    高等职业院校√ 服务贡献50强√ 教学资源50强√ 育人成效50强

   √ 世界职教院校联盟(WFCP)“高等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奖   

   √ 首届浙江省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院奖

   √ 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





微信图片_20210719110729.png

微信图片_20210719110759.png

2021年招生计划及2020分数线(浙江艺术)(定稿)微信.jpg


浙江省普通类一段录取结束,我校计算机类、机电类、商贸类有23个专业都录取了部分考生,录取分在495分-544分之间。其中计算机应用技术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两个专业已经录取完毕。其它大部分重点专业还有少量计划,建议考生积极填报。

建议495分以上考生大胆选择重点优势专业,等你哦!

445分-495分之间的考生可以参考我校2020年录取分数线和位次号,选择几个喜欢的专业,机会多多!

445分以下考生来冲一冲!


重点专业推荐


√ 智能制造装备技术专业是新增专业,是智能制造学院最先升级转型对接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人才需求的专业方向之一,也是全国“双高”A档高校智能制造专业群重点发展的专业之一,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升级版。

√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致力培养能适应现代化建设和未来科技发展需要的,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工艺+机器人技术”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 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直接就业于杭州地铁、上海铁路局、轨道交通制造企业。

√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实力雄厚,连续多年荣获浙江省大学生财会类竞赛一等奖,开设订单班。

√ 大数据技术等信息技术类专业也是我校重点专业,2021年我校学生荣获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Java组冠军。

√ 机电一体化技术等机电类专业是我校老牌重点专业,优质就业。



优质就业 升学深造


√ 近年来几十名机电学子直接考上硕士研究生

√ 每年约三分之一应届毕业生,近1000人升入浙江本科高校深造。

√ 毕业生就业率98%以上,薪酬水平位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

√ 每年千余家优质企业光临校园招聘会签约毕业生。上海铁路局、 杭州地铁、海康威视、浙江中烟、大华股份、宁波轨道交通等合作上市名企每年光临我院专场招聘毕业生,供需比1:10以上。


     工科特色 设备先进


“双高计划”专业群: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智能制造)专业群、智能控制技术专业群

√ 国家示范重点专业: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市场营销

√ 省级特色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跨境电商方向、市场营销、物联网应用技术、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等

√ 省级优势专业: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工业设计等

√ 建有“国家级示范性数控技术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工程规划项目智能制造及轨道交通实训基地”、”‘浙江智造’省级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

√ 建有先进制造技术、模具智能制造技术、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智能控制技术3D打印应用技术、物联网技术等6个省“十三五”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

 与德国SIEMENS、FESTO、日本OMRON、美国ROCKWELL等世界知名企业建成了-批专业实训室。生均设备总值3万元以上,浙江高职第一。


名师授业 成果丰硕


√ 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1支,浙江高职唯一

√ 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1位

 国家级教学名师1名、省级6名

 国家级优秀教师2名、省级4名

 国家级教学团队1支、省级4支

√ 国家级技术能手4名、省级6名

 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 二等奖6项

√ 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1项、二等奖5项

√ 每年摘得国家级省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数十项

√ 3位同学获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全国高职唯一

√ 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三项

√ 2020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两项

√ 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Java组冠军

√ 大学生艺术展演全国-等奖多项,2020年浙江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数量位列非专业组全省高校第一


       国际办学 汇通中外


√ 全国首家通过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认证学校

√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 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高职分会会长单位

√ 省内首家招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公派留学生的学校

 提供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出国交流机会,设有各类国际奖学金免费全额或半额资助赴国外学习,体验异域文化,开拓国际化视野

√ 所有中方教师均有英、美澳等多元文化学习背景,国外教师入校授课,采用中英双语授课

√ 成绩合格颁发中外双文凭”

√ 世界职教院校联盟(WFCP) “高等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金奖


欢迎报考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到目录:回到目录
友情链接
交通方式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电话:0571-87773018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燎扬网络
浙ICP备12003095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