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2861  浙江招生代码:0045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校园新闻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电话:0571-87773018 86888207(传真)
校园新闻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动态 >> 校园新闻

丁金昌院长作为全国高职唯一代表出席“面向未来中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对话会

时间:2016-12-15 08:34:30    浏览次数:2804        

  为纪念职业教育法公布实施20周年暨中国近现代职业教育发轫150周年,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召开的2016年学术年会于12月12-13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来自全国各地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代表、学术委员会委员、有关科研机构和知名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我院丁金昌院长作为中国职业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出席本次大会。

  我院院长丁金昌教授作为全国高职唯一代表应邀参与“面向未来中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对话会,与另外六位嘉宾,就新形势下的地位作用、定位和办学方向、职业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现场对话。丁金昌院长对未来职业教育前瞻性、创新性的阐述,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强烈共鸣。

  在会议期间,丁金昌院长还参加了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推进会,该会议由教育部,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会议主题为“发展职业教育,建设技术技能强国”。会议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提出了职业教育发展的六点意见:让职业教育"香"起来,"亮"起来,"忙"起来,"强"起来,“活”起来,“特”起来。福建省省长于伟国、教育部副部长李晓红、福建省副省长李红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返回到目录:回到目录
友情链接
交通方式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电话:0571-87773018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燎扬网络
浙ICP备12003095号-8